马来西亚 - 新IPO系列之Volcano Berhad

如何申请IPO 首次公开上市系列,马来西亚IPO的申请过程,如何了解IPO,马银行Maybank申请IPO,美国IPO


IPO资料


当我们在市场上讨论有关Mobilia公司的首次公开上市IPO的时候,有一档最新的IPO在新年之前就已经悄悄出现在我们友族的讨论群中,而且反应不冷哦。


他就是笔者今天要讲的Volcano Berhad的IPO哟。


此时你心里应该会感觉到不对劲,因为无论是Bursa官网或是KLSE Screener里面的公告栏都没有名叫Volcano Berhad的IPO,而且连最基本的Prospects也都还没有公布。


但根据一些朋友分享的资料,以下是这个IPO的一些简单讯息:

  • IPO新股发行价格  :RM0.35 每股

  • IPO申请开放日 :2021/3/16

  • IPO申请结束日 :2021/3/24

  • IPO新股配给日 :未知

  • IPO公司上市日 :2021/4/6(暂时性,还未敲定)

  • 挂牌市场 :创业板 Ace Market


公司背景

Volcano Berhad Logo attributed by Volcano Group


由于目前并没有完整的招股说明书【IPO Prospects】,只能先从官网上的资讯大概说一说这间名叫Volcano的公司企业背景吧。


Volcano Group of Companies 的官方网站,可以点击这里


根据官网的介绍,Volcano Berhad是一间领先的品牌识别和注塑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主要业务是通过旗下的子公司生产铭牌【Nameplate】和塑料注塑件和服务【Plastic Injection Molding Parts & Services】。


Pulau Pinang Map attributed by Google Maps

公司集团起初成立于1999年,位于槟城北海的一间小铭牌作坊。在之后的几年内透过其自身努力研发,生产的改进和尖端技术的支持下,将公司向国内和国外(泰国)的区域扩充。


2004年的时候将整体生产和制造流水线搬迁至槟城的北赖地区,也是目前的总部位置。于2008年9月成功取得泰国政府投资委员会颁发的证书后开始在泰国地区发展。


公司提供的产品&服务可以大概分为以下8个领域,分别是:

  • 组装
  • 铭牌
  • 控制面板设计和生产
  • 模切
  • 薄膜开关
  • 航天&汽车领域的标牌
  • 注塑模具零件
  • 工业印刷

以下是其中的一些例子:

Volcano Berhad Products & Services Example 1 Credited to Volcano Group Website

Volcano Berhad Products & Services Example 2 Credited to Volcano Group Website

Volcano Berhad Products & Services Example 3 Credited to Volcano Group Website



财务状况


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我们还不清楚,但可以根据The Edge Markets在2019年中的新闻来获得一些资料。


在这几年之内外地和本地所产生的营业额分别大概是97%和3%。


以下是公司营业额和净利润的简单资讯:


财务年度

营业额(百万RM

净利润(百万RM

净利率

2016

62.82

7.17

11.4%

2017

59.66

8.31

13.9%

2018

58.65

6.95

11.8%


这些资讯应该可以看看就好,在2019和2020财政年度的表现还无法确认。只能够等待最新消息的出现了。

总结


由于目前还未能够取得招股说明书,根据还未敲定的上市日期来看的话,应该要到最早3月初到3月中才能看到招股书,那个时候才来做详细的分析。


Pexels 上的 Ryutaro Tsukata 拍摄的图片
Pexels 上的 Ryutaro Tsukata 拍摄的图片


只需要点击上面的订阅按钮,就能够通过Contact Us联络处来获得免费的IPO Excel Calculator


aaa


免责声明:以上就是笔者有关几种如何寻找IPO Balloting Results 的方法。此文章只用于分享和记录的用途而已,本站不会承担任参考本文的任何买卖盈亏。



UTAR精算学研究计划 SOA 考试 LTAM 的时间管理 自 2022 年以来 SOA 精算考试结构的变化 内部收益率计算指南 使用 Ti30XB 进行二项分布计算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