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案例分析#1 - 低价值内容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Google AdSense 教学 - 案例分析#1

这个Google AdSense案例分析系列是我在Blogger网站上创作的一个实验项目,主要是寻找一些Google AdSense Community的问题例子来进行初步的分析,并且我也会讲解这些网站面临的问题,尤其是AdSense的合作规范违规问题。


既然有时候理论知识无法能够解决一些基础的AdSense合作违规问题,像是大名鼎鼎的“在不包含发布商内容的屏幕上展示 Google 投放的广告”【英文名称为Google-served ads on screens without publisher-content】,低价值内容,有价值的广告资源:尚在建设中等等。为此,通过这个谷歌AdSense案例分析系列,我可以利用一些真实案例来讲解获取Google AdSense批准来获利的方法。

对了,这个系列的内容会很短,而且原文都是来自英文(需要对于英文有一些基础的认识)。若是有任何意见或是提问,欢迎你们随时在阅读完这篇文章后留言。


Google AdSense 案例分析#1 - 低价值内容

右边这个链接是Google AdSense 社区的问题来源 : 案例分析#1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为了避免无关竟要的链接出现在这个网站,你可以透过以上的链接进入到Google AdSense Community来了解案例分析#1里的网站例子。

可以看到,这人在Google AdSense 社群的提问方式是正确的。这是因为它有提供基本的资料,例如网站链接以及遇到的问题。



根据这个帖子的描述,Google AdSense在提问者的网站上检测到一些AdSense合作规范违规问题的存在导致网站的获利审核被谷歌AdSense拒绝,而这个问题就是低价值内容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如何解决Google AdSense的低价值内容问题?

正如我在此前几篇有关于“缺乏价值的内容”的教学文章和YoiuTube影片种都有提到,如果你的网站面临来自Google AdSense的低价值内容问题,那你最好做好心里准备。因为据我所知,低价值内容不仅是最常见的问题,而且它还是最难解决的问题。不过讲解解决方法之前,我要先解释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基本上,Google AdSense的低价值内容问题代表Google AdSense认为你在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和文章并没有达到它们认为的高质量内容。或许它们认为你的内容并不丰富, 过于普遍或则是从其他的来源获得的(丑话就是抄袭)。简而言之,Google AdSense认为你的內容过于空洞而且没有什么足以展示Google的广告的价值。



解决低价值内容问题的方法有很多,但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改变写作方法或是内容的排序来该善内容品质。你也可以参考这两个YouTube影片来学些低价值内容问题的解决方法。



Google AdSense 案例分析#1 - 索引状态

当我在检查这些Google AdSens社群帖子提到的网站时,我第一时间除了大概看看网站的利基,就是去查看网站的索引状态(尤其是文章的索引)。按照“site:网站链接”的方式,我们可以知道这个网站拥有12个已经编入索引的页面

衍生阅读 : 如何快速将网站编入索引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但在这个搜寻结果中可以看到,排行在前面的大部分结果就只有标签和页面。将这个搜索结果往下滑后,就正能发现真正被Google抓取和编入索引的文章只有单单的5篇。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只有5篇文章被编入索引是不满足获得Google AdSense批准的条件,你需要在网站拥有超过最低文章数量后才能有机会通过Google AdSense的批准。


Google AdSense 案例分析#1 - 网站分析

我不知道这个网站的作者是如何想的,但撰写一些有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东西是不太可能获得Google AdSense的批准。无论写多少篇内容类似的文章都不会有任何改变,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大部分第二次世界大战内容都有用到负面的词汇,像是战争,si亡,枪械等等。我在这边也不能说太多,要不然等些Google AdSense因为暴力或枪械内容而限制我展示Google的广告。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如果想要获得Google AdSense的批准,最好还是写一些中性或是正面的内容。还有,这些内容还必须是高质量内容。

之后我还检查了一篇名为"第二次世界大战里最重要的5个战争",而这篇文章极有可能是导致Google AdSense以低价值内容拒绝这个文章的导火索。


低价值内容的导火索#1 - 短文

我刚刚检查的文章只有 666 个字,远远比我在其他Google AdSense教学提及过的最低要求 - 800字还要低。而且这666字里还包含标题和照片的alt描述,所以文章的字数肯定远低于666字。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再移除无关紧要的字数后,这篇文章只有 500 字而已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编写简短的文本内容很可能会导致您的网站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而问题就是低价值内容的存在。 因此,Google AdSense 案例分析#1 网站必须在此特定博客文章中添加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以将每篇文章的字数从 500 增加到 800。


低价值内容的导火索#1 - 内容抄袭

除了撰写简短的文字内容外,该博客文章的作者还从其他网站上窃取或抄袭了内容。 根据在线抄袭检查工具,受害者之一是维基百科。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例如,您可以看到该网站和维基百科使用了相似的措辞,并且上下文非常相同。 更不用说窃取的内容中存在一些语法错误。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盗窃内容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出处

我在我的所有 Google AdSense 教程中多次提到,您必须编写独特且完全原创的内容才能让您的网站获得 Google AdSense 的批准。



更改句子结构和某些措辞不会使被窃取内容成为原创内容。 因此,各位应该花时间为您的网站考虑好的内容,而不是从其他网站窃取内容。

通过删除您网站上所有抄袭或抄袭的内容,可能会减少网站因低价值内容问题而被拒绝的机会 。


如何解决 Google AdSense 中的低价值内容问题?

  • 只写独特和原创的内容
  • 确保没有从其他网站盗窃内容。
  • 删除抄袭的内容(如果有的话)。
  • 通过改变写作风格和内容结构来提高内容质量。
  • 将每篇博文的字数增加到 800 字以上

如何在2022年获得博客的Google AdSense批准?


这就是我想在这篇 Google AdSense 案例研究 1 中分享的全部内容,如果这篇博文中有很多观点和评论,我会尝试写更多的案例研究。 您也可以在此处的评论部分或我的 YouTube 视频下留下您的问题。 如果我知道如何解决它,我会尽力提供我的意见。

博客网站开通获利的过程? 如何修复 AdSense Ads Served Limited? 如何加入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 如何为YouTube创建Google AdSense账号? 如何连接网站和YouTube到一个AdSense账号? 如何成为YouTube的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