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教学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Google 发布商合作规范 - 低价值内容【Low Value Content】

可以观看这个影片来了解更多有关于Low Value Content的知识。【有中文和英文两种字幕】


是否曾经有想过,你的博客在发布符合AdSense获利资格的最低数量后就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的获利资格。但其实一开始你的网站会很高机率没有通过Google AdSense的审核。

通常在博客或网站建设前期提获利申请给谷歌AdSense,别拒绝的时候都是这两个理由,分别是:


至于想要了解违反这两个Google 发布商合作规范的解决方法,都可以点击上面的链接了。但是,如果我告诉您,当您发布数十篇帖子并等待 Google AdSense 批准时,请不要太高兴。您应该知道,Google AdSense 对网站的 AdSense 批准持怀疑态度,尤其是对于那些刚刚创建且缺乏内容的网站和博客。

除了在前期遇到的无内容尚在建设中,在网站已经建立了一段时间并且大部分文章都已经通过Google Search Console收录在谷歌的搜寻结果中,接下来遇到的AdSense问题会和前期不太一样。


最新 - Google AdSense 2022年教學

Google AdSense 2022年教学 | 如何让网站快速通过Google AdSense批准的12个小技巧 | BAT#13


推荐 : Google AdSense 新手教学

网站如何在少于20篇文章,低流量的情况下成功开通Google AdSense获利资格。


如果您是博客领域的初学者,持续收到 Google AdSense 的拒绝是挺正常的一件事。 但是,如果您的网站经过数月的精心开发并拥有大量内容,您应该注意 Google AdSense 给您的任何拒绝和回复,因为您的网站可能存在一些严重问题。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 AdSense 徽标


在所有违反Google AdSense合作规范的问题当中,有一个合作规范是最为恐怖,棘手,而且难以解决的问题。很不幸的是,这个问题还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合作规范问题,一不小心随时都会违反这一个AdSense合作规范。

而这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问题,就是本篇文章的主角 - 低价值内容【Low Value Content】


你千万别因为Low Value Content这三个字就以为违反这个合作规范问题能够轻易地被解决,你能收到什么理由都好,就最好不是AdSense的低价值内容问题。


因为解决这个问题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你实际上是和Google AdSense进行连续性的博弈。别忘了你耗费的是时间和精力,而Google AdSense对待你可说是毫不费力。谷歌AdSense有没有通过你的网站的获利审核都不会对它带来什么影响。

轻者你可以删除几篇文章再去提交多一份网站审核申请给Google AdSense,重者你可能需要删除大部分或是全部网站的内容再从头开始。


为了避免你在未来遇到这样的悲剧和麻烦,我将会尽我的可能详细讲解低价值内容以及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此外,我还会使用 Google AdSense 社区中的 2 个示例让您了解这些网站的问题所在(都是低价值内容问题)。


什么是AdSense的低价值内容【Low Value Content】

如果你在谷歌AdSense账户里的页面遇到低价值内容,这意味着您的网站或博客没有很多高质量的内容。换句话说,网站上的大部分内容都被视为低质量内容或不良内容,Google AdSense认为你的内容不适合展示Google的广告。


从 Google AdSense 的角度来看,您的网站不提供任何有价值的、信息丰富的和独特的东西。但有时候可能是有一些内容出现问题,或是Google AdSense认为部分内容有一些小问题需要修改。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当 Google AdSense 以低价值内容拒绝你的网站审核申请时,您将收到以下信息:


我们在XXX上发现了违规问题,您的网站将因此无法获得批准: 

低价值内容

您的网站尚未达到再Google发布商广告联盟中使用的条件。有关详情,请参阅以下资源: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当您收到拒绝时,您是否看到 Google AdSense 提到的有关您的问题的内容?独特的优质内容和单薄内容,是此次拒绝的重点。但最重要的是,内容质量。


我对低价值内容的经验

在我的 6 个 Google AdSense 批准获利的博客网站的所有获利审核申请中,我从未遇到过低价值内容问题,至少我没有收到任何提及低价值内容的拒绝。也许是因为我的内容在 Google AdSense 眼中被认为是高质量的。


如果您不相信我之前在不同的博客上通过 6次 Google AdSense的活力审核申请,请亲自查看这些博客,看看是否有谷歌的广告在我的网站上展示。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被 Google AdSense Jaxx Invest 以低价值内容拒绝

Jaxx's Blog (中文)

🏆 https://jaxxsblog.blogspot.com/

Jaxx Invest (英文)

🏆 https://jaxxinvest.blogspot.com/

Foolly Foodie (英文 - AdSense主题)

🏆 https://foolly-foodie.blogspot.com/

Windy Clover (英文 - AdSense主题)

🏆 https://windyclover.blogspot.com/

Veriox (英文 - 精算主题)

🏆 https://veriox.blogspot.com/

Oxoroxo (日文 - 精算主题)

🏆 https://oxoroxo.blogspot.com/

我之前在之前的拒绝中没有遇到低价值内容,但您应该知道 Google AdSense 社区中有大量类似的案例。如果您非常懒惰或不确定如何通过建议和评论解决低价值内容,那么你可以看看我的讲解。 


我选择了 2 个例子来说明这些网站的问题,并向您展示您应该避免什么才能让网站有更高的机会获得 Google AdSense的批准来开始赚钱。


AdSense低价值内容 - 案例1

案例 1 来源网站链接 (Blogger网站的Blogspot网域)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那么这个网站有什么问题呢?实际上,即使发帖人说他有25篇文章,但这个博客上也有很多问题。文章数量不是低价值内容的主要因素,而是我多次说过的,内容质量


如果您在这种情况下搜索 site:yourwebsite.com,则只有6 个已编入索引的文章,这意味着会这个网站会面临到高价值广告空间:无内容问题。它不符合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所需的最少文章数量。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以了解如何解决AdSense账户显示的无内容问题。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这个博客的主要问题是内容,基于我在AdSense社区中的经验,作者在这个博客网站上发布的内容是从谷歌 AdSense 的角度来看的稀薄/低价值内容。


这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代表这个博客的内容很常见,因为网上有很多人在谈论同样的事情。只需搜索关键字并计算自己有多少人编写与此站点相同的内容。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基本上,这些是这个博客发布的内容:

  • 如何赚钱
  • 如何通过 Google AdSense 赚钱(此网站尚未获得 AdSense 批准)
  • YouTube 收入
  • 使用Microsoft  Team的技巧(无聊)
  • 什么是VPN?(无聊的)
  • 什么是垃圾邮件?(无聊的)


先看看他们是什么内容,你认为这是高质量的内容吗?它是独一无二的,以前没有人详细写过吗?内容中是否添加了任何其他信息?

答案是没有,没有,还是没有。这就是该博客因低价值内容而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的原因。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如果你真的想在你的网站上获得 AdSense 的批准,千万不要写上面列表中提到的东西,特别是关于“如何赚钱”“多少个在线赚钱方式”的主题。

出于礼貌,AdSense 表示这个网站的内容价值较低。但坦率地说,这个网站提供了 AdSense 认为没有任何价值的糟糕内容。 


因此,如果您真的想获得 Google AdSense 的批准,请注意避免发布这个博客中显示的内容,而是编写自己原创的高质量内容。

你的博客可以有不受欢迎但独特的内容,只要它为你的读者提供额外的价值和有价值的信息,就能够开通Google AdSense的获利功能。


让我们继续下一个关于低价值内容的案例。


AdSense低价值内容 - 案例2

案例 2 来源网站链接 (自定网域)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当您打开本网站的第一刻,您就会知道 Google AdSense 永远不会接受和批准本网站。


这些是这个网站的内容列表:

  • 健康
  • 皮肤
  • 头发
  • 健康
  • 模因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被 Google AdSense Jaxx Invest 以低价值内容拒绝

前 4 项内容与医疗保健相关,医疗保健属于 AdSense 的Your-Money-Your-Life (YMYL)政策类别(基于 AdSense 金牌产品Travler的言论):

  • 为了保护消费者,谷歌在医疗保健建议方面的网站设置了非常高质量的屏障。
  • 谷歌将寻求专家级内容,能够展示本身的专业程度以及引用专业论文的内容。


简而言之,Google AdSense在与医疗保健主题相关的网站或博客上树立了极高的标准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 什么是低价值内容

此外,基于这个网站的"关于我们"页面,作者并没有提供任何凭据或权限来编写此类内容。


请问作者有医疗保健行业的经验吗?请问这位作者过去在医疗保健方面的学术成就是什么?请问作者在医疗保健行业工作了多少年?都没有写要如何让AdSense和读者相信这个网站的专业行呢?

仅提供健康小妙招并不能表明作者有任何工作经验或任何学历来撰写此类内容。这就是 Google AdSense 对医疗保健网站保持苛刻的原因。 

因此,无论您在医疗保健行业是否有完整的经验,最好都不要编写医疗保健相关的内容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那么为什么有些网站发布了与医疗保健相关的内容,但仍然可以展示来自 Google AdSense 的广告?

也许这些网站在几年前就获得了 Google AdSense 的批准,或者它们的流量很大或多年来发展良好。无论如何,这些网站在谷歌AdSense加强限制医疗保健网站之前就获得AdSense的赚钱资格。


接下来我们看看为什么Google AdSense以低价值内容拒绝网站的获利申请的总结。


为什么低价值内容出现在我的网站?

Google AdSense 拒绝包含低价值内容的网站的第一个原因,是因为它提供的内容没有信息量且没有价值。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如果您发布的内容过于普通没有以独特的视角编写,那么您的内容也可能将被视为低价值内容


此外,以这种方式编写的内容可能会成为低价值内容:

  • 来自其他网站的非原创/抄袭内容
  • 组织不当的内容(所有文本集中在1 个段落中)
  • 无信息且未提供额外价值
  • 简短内容(少于 800 字)


如果您的网站提供以下列表中的此类内容,请准备好被 Google AdSense 以低价值内容拒绝你的网站的获利审核申请:

  • 新闻网站
  • 科技网站
  • 医疗保健网站
  • 体育网站
  • 励志故事/诗歌网站
  • 产品评论网站
  • 联盟行销
  • 如何赚钱(或与此主题相关的任何内容)
  • 如何XX(常见话题) 

如何修复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低价值内容 | 为什么我的网站因低价值内容被 Google AdSense 拒绝 | 修复 Google AdSense 低价值内容的 5 种方法

如何解决低价值内容

我列出了 5 种解决 Google AdSense 低价值内容的方法 ,分别是:
  • 检查您的所有内容
  • 确定您的内容是否与上面的禁止列表匹配
  • 删除被 Google AdSense 视为低价值内容的文章。
  • 通过添加更多字词、更多独特想法并将文本与图像的比例调整为 7:3 或 6:4 来提高内容质量
  • 只写你自己的原创内容,不要从其他网站复制,抄袭或改写它人的内容


低价值内容- 结尾

以上就是有关于AdSense违反合作规范问题 - 低价值内容的分享。希望你能够在提交网站获利审核给Google AdSense时,能够避免低价值内容的出现,只要你你不写那些常见的、在过去现在和未来、在网上被别人多次写过的内容就可以了。 


只有信息丰富、组织良好、原创、独特且段落超过 800 字的高质量文本内容才能帮助您通过 Google AdSense 的获利审核赚钱,并解决这种低价值内容的问题。 

如何将域名转移到其他域名注册商处 eu.org 团队拒绝我的域名注册? Eu.org 域网站的站点地图错误 网站被Google AdSense拒绝了怎么办? WordPress 上的 Google 新闻批准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