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 - 价值 450 USD的TradingView指标

Tradingview技术指标教学 | 什么是技术指标 | Tradingview技术指标和信号


价值450美元的TradingView指标?

最近偶尔滑FaceBook的时候,发现到有一个有关于TradingView指标的广告一直出现在各个帖子之间。频率多到我都无法避免他,好奇之下就想看看这个广告到底葫芦里装的是什么药。


免费分享Tradingview技术指标和信号 | 如何使用TradingView的技术指标


第一个名为藏龙卧虎的"AI智能交易指标",第一眼看到它就让我直接想到了相对强弱指数(Relative Strength Index,RSI)演变过来的"Banker Chip“指标,那就是MCDX指标

你看看下面这个我今天拍的图表,同样是用腾讯控股(Tencent Holdings Limited,HKEX:700)的日K图和这个所谓的藏龙卧虎指标(MCDX指标)制作出来的K线图。


什么是MCDX技术指标 | MCDX Banker Chip技术指标分享


两边都拿来好好看,这个藏龙卧虎指标(MCDX指标)的走势是不是都一样(除了没有一个平均线)。


如果还是看不出两者的差别,我这边还有一个对比图


MCDX Smart Money技术指标分享 | 如何获得免费的TradingView MCDX+指标


我真的很好奇,这样的指标尽然可以卖到450美元。原来赚钱可以那么简答的吗?😀


MCDX指标和RSI之间的关系 | MCDX Smart Money技术指标分享 | 如何获得免费的TradingView MCDX+指标


而这个MCDX指标我卖给你,不收你450美元,就免费给你一个链接。想要更好地了解"Banker Chip" MCDX指标背后的含义,以及如何免费获取MCDX指标,都可以点击这篇文章 - MCDX Smart Money 庄家资金指标的真相

除了TradingView的MCDX指标之外,其他有些技术指标也都卖到了2000多到3000多美元,真的太神奇了。


在这个广告里面也有另外一个价值450美元的TradingView指标,也就是上图的"反弹天网"指标。


什么是Guppy Multiple Moving Average技术指标 | 什么是均线

另外一个450美元的TradingView指标?

这个所谓的"反弹天网"TradingView指标是来自于TradingView用户,也是PineScript大师的JustUncleL的其中一个创作。


Super Guppy R1.0 by JustUncleL | 什么是GMMA均线指标 | 什么是JustUncleL Supper Guppy R1.0指标


这个TradingView指标就是来JustUncleL的Super Guppy R1.0指标(源自Guppy Multiple Moving Average, GMMA),主要是一堆均线组合在一起让交易者观察股票的价格趋势。

若是想要了解这个Supper Guppy的一些基础,可以参考这篇有关于Supper Guppy的文章


和上面的对比一样,我打开了加密货币SOLANA在TradingView的4小时K线图(SOLUSDT)并且加上Supper Guppy指标制作出来的图表。好好对比两者之间的差距。


如何使用均线交易 | TradingView均线指标 | 如何获得Supper Guppy指标


同样的这个TradingView指标也是免费的,不需要花费450美元。同样用这篇文章来看看如何免费取得这个指标。


TradingView指标 - 总结

TradingView平台上面都有一堆PineScript大神和大师会分享很多不同种类的技术指标,大部分的技术指标都是免费的

除了技术指标,有些人还可能会用PineScript建造Screener指标来帮忙一次过观察各种股票的价格和趋势。


如果想要寻找更多的免费TradingView指标,可以在TradingView这个页面寻找你想要的指标哦。


Tradingview技术指标教学 | 什么是技术指标 | Tradingview技术指标和信号

Atech IPO分析 Coraza首次公开募股分析 Farm Fresh Berhad IPO招股说明书 Orgabio预混料行业回顾 Pappajack公司股票

1 评论

  1. 請問解底魅影是什麼?可以拆解一下嗎?謝謝

    回复删除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