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验 - 怎么办才能不用还PTPTN贷款?

PTPTN免还贷款申请方式

不用还PTPTN学贷的分享

在连续几个月后,我终于在今天凌晨5点多(收到电子邮件的通知时是早上8点)的时候发现到我不用还PTPTN学贷了。

大学生必须看!这样做就不用还PTPTN!

这无疑是我在2022农历新年之前收到的最好的消息,我不仅不用在未来偿还任何PTPTN的学贷,也同时不用背着PTPTN的贷款过年。

当然的,之后我应该会写2到3篇文章来仔细讲解大学生(尤其是在Last Sem 的大学生)应该怎么办才能够申请免还PTPTN学贷。


一开始在网络找的时候,有用的资料真的很少。找到最多的都是内容农场里面的基本资料,别说有用了,没帮倒忙就已经可以阿弥陀佛了。

因此,这就是我为什么打算写一些文章来探讨PTPTN免还贷款申请方式,以及期间遇到的问题等等。

至于发布的时间吗,我不确定,但觉得应该是在新年之后了。现在还没有想好这些教学内容的结构,如果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写在留言区里,这样我可以在写内容的时候顺便将你的疑惑也给一并解决了。

大学生必须看!这样做就不用还PTPTN!

最后,在此恭贺各位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大吉大利。也希望各位快要毕业或则已经毕业的大学生能够早日不用偿还任何PTPTN的学贷了。

美国的考试 P 和 SOA 是什么? SOA 考试 P 的时间管理 如何为精算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计算与SOA考试学习建议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