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za IPO 见解 + 2022年马来西亚首次公开募股(IPO) 框架更新

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 (0240) - Bursa Malaysia

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 IPO (MYX:0240) 和 2022 年 IPO 更新 

我们大多数在 1 月份申请最近 IPO 开放的人,一定都在关注 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 IPO 和 SenHeng New Retail Berhad IPO 的抽签结果。 然而,最近马来西亚的IPO 框架的变化这个消息却好像没有人注意到


据 TheStar 报道,证券委员会(“SC”)和大马交易所(“Bursa”)共同宣布,自 2022 年 1 月 1 日起,大马交易所将成为 创业板首次公开募股(Ace Market IPO)的唯一批准机构。

What type of company is Bursa Malaysia?

此前,SC 处理所有 Ace Market 和 Main Market IPO 批准以及招股说明书草案的登记。 但现在大马交易所正成为所有 ACE Market IPO 审批的一站式中心。

简而言之,从2022年开始,您将不会在 SC 网站上看到任何新的 创业板 IPO 招股说明书草案


而大马创业板IPO招股说明书草案的查找位置从SC官网改为大马交易所-招股说明书处。

bursa malaysia IPO prospectus Exposure

截至 2022 年 1 月 17 日,只有 Infoline Tec Group Berhad(“Infoline Tec”)在大马交易所提交招股说明书草案,而该草案是在几天前发布的。

Malaysia ACE Market IPO 2022 - Infoline Tec Group Berhad (“Infoline Tec”)

此页面与 SC 的招股说明书非常相似,因此对于想要查看任何 IPO 的招股说明书的人应该没有影响,只是现在 SC 将只对主板市场 IPO 负责。

这是我想分享的关于自 2022 年初以来马来西亚 IPO 框架监管发生变化的小更新。

此外,恭喜那些在上周通过 IPO 投票非常幸运地获得 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 股票的人。

由于 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 的 IPO 价格仅为 0.28 令吉,我认为 Coraza 将是马来西亚股票市场另一个表现良好的 IPO 和又有开高的潜力。

What is 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 ipo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从像本网站这样的博客中赚钱,您可以观看此视频以了解如何在创建后 30 天内为您的网站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而完整的教学系列就在这个 博客Google AdSense教学系列。




美国的考试 P 和 SOA 是什么? SOA 考试 P 的时间管理 如何为精算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计算与SOA考试学习建议 SOA学习资料小贴士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