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之前几乎 Limit Up 的 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 IPO

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 是什么公司

几乎Limit Up的IPO

昨天(2022年1月22日)是盔甲综合科技 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 上市的日子。顺便说一下,Coraza这间公司要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钣金与精密工程部件制造,以及设计开发和附加分模块组装等相关服务。


相比较0.28令吉的IPO价格,Coraza在上市开盘的时候就达到了0.70令吉,涨幅达到150%。

盔甲综合科技拟上市筹3300万 发售价为每股28仙

而在开盘之前的30分钟,也就是在早上8点半到9点,Coraza Integrated Technology Berhad的理论开盘价【Theoritical Opening Price】在这段期间一直都在RM0.90到 RM1.40之间,只不过在接近开盘的时候理论开盘价就下跌到RM0.70了。


你知道Coraza的TO价格从RM0.28来到RM1.40是什么意思吗?它极有可能是我在这一两年内看到唯一一个差点Limit Up涨停板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马来西亚涨停板的计算机制

可能你们不知道,IPO和其他股票的涨停板和跌停板机制有一些差别。例如,已经在大马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最多可以涨30sen(股价底于RM1)以及最多可以涨30%(股价高于RM1)。

而对于所有创业板那和主板上市的IPO而言,它们的涨停板价格是IPO售价的5倍(=> IPO价格*5)


因此,如果当时后Coraza的TO price如果能够是RM1.40,抽到这一档IPO的人直接获得的回酬就会是400%。

然而,可能是最后有些前期的买盘跑掉,或是卖盘的增加,导致Coraza的开盘从最初的Limit Up最终下跌成RM0.70.

那么在此还是恭喜那些成功抽中盔甲综合科技的股友们,至少还有赚取100%到150%的回酬。还有,我还特地在当天早上特地录制了一段时间的录影,来看看当时Coraza TO Price剧烈摇动的时时刻刻。


博客网站开通获利的过程? 如何修复 AdSense Ads Served Limited? 如何加入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 如何为YouTube创建Google AdSense账号? 如何连接网站和YouTube到一个AdSense账号? 如何成为YouTube的合作伙伴?

1 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