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利申请得到 Google AdSense 批准的最低流量要求?

将 Google adsense 应用到网站需要多少流量? 您需要多少流量才能获得 AdSense 批准?

Google AdSense的获利审核是否有最低流量要求?

如果你在 Google 或是 Bing 这样的网络搜索引擎中寻找有关于开通Google AdSense获利资格的最低流量要求时,你会发现到网络上各个网站都有很多差异巨大的答案。

那么,诸如每日访问者和流量渠道之类的流量要求是许多希望为其网站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的用户所关心的问题。

而在这些答案当中,有一些人表示在您的网站需要先一些最低流量才能有资格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


但实际上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流量并不是网站通过展示Google AdSense 广告赚钱的标准,而且 Google AdSense 这些年来也没有对任何网站的流量设定任何最低要求。 

您可以在我的 博客 Google AdSense 教程 (B.A.T) 系列第 13 部的 YouTube 视频中,观看我在第 9 章(22:49 到 25:38 之间)展示的讲解,并且见证Google AdSense 批准我的网站时我的网站获得了多少浏览量。


顺便说一下,这个博客 Google AdSense 教程 是一个我创建的YouTube播放清单,主要是展示我是如何在一个月内的时间,从创建2个博客网站到获得AdSense批准的整个流程。

如果有兴趣观看全部的话,可以点击刚刚的连接观看教学系列的全部影片。而刚刚展示的是之前所有教学的总结,以下是各个章节的时间点。
  • 00:00 开通
  • 01:15 Google网站管理员 & Google分析 的设置
  • 02:17 网站模板
  • 04:55 重要页面(关于我,隐私权政策等等)
  • 07:08 参与AdSense的资格
  • 08:12 网站年龄
  • 10:39 低价值内容例子 & 高质量内容的特点
  • 17:01 最少的文章数量
  • 21:26 版权图片的使用
  • 22:49 最低流量要求
  • 25:38 如何解决AdSense申请被拒绝的问题?
  • 31:10 AdSense获利审核等待时间
  • 31:44 如何简单获得Google AdSense批准?
  • 33:44 结尾 + 免费的Google AdSense开通服务

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的最低流量要求 - 证据

我的第一个名为 Jaxx's Blog的中文博客创建于 2019 年 9 月,并在 2021 年 3 月当总浏览量约为 42000 时获得了 Google AdSense 的批准来展示谷歌广告赚美金。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开通AdSense的获利资格,所以当时我并不关心浏览量或流量的最低要求。


在谷歌AdSense 批准我的中文博客网站后的几天,我当时打算创建另一个用英文博客网站,当时犹豫到底是在Blogger或则是在WordPress上建设我的英文博客网站,但最终还是放弃使用WordPress建设新网站。

而第二个英文写的博客网站就是Jaxx Invest,创建的目的是让不懂得中文的潜在读者可以阅读有关于在马来西亚申请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技巧和窍门得个人分析

申请 AdSense 的最低要求是什么? AdSense 审批难吗?

而在我创建 Jaxx Invest 英文博客将近 1 个月之后,Google AdSense 也批准了这个网站的申请,并允许我在网站上显示谷歌投放的广告并开始获利。

由于 Jaxx Invest 仅成立一个月,因此你不太能期待它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如 Jaxx's Blog 的总浏览量。 因此,在 Google AdSense 批准 Jaxx Invest 的那一刻,该网站的总浏览量只有 3200 次左右,不到 Jaxx中文博客的 10% 的总浏览量

Google AdSense 每天需要多少访问者才能批准网站?

我在以下的YouTube影片里已经详细介绍了我如何让 Google AdSense 从最初网站建设阶段开始到批准 Jaxx Invest 部落格网站的整个过程,您可以在这里观看我是如何做到的。(内附中文字幕)


没流量也能开通Google AdSense?真的吗?

我就用刚刚提到的 博客Google AdSense教学系列 来当作另外一组真实案例。

在这边做个回顾,我在9月中旬开始同时创建了2个博客网站(还是没有用到WordPress网站),并且让他们双双在同一天内开通Google AdSense来获利。

这两个博客网站呢,分别是名为Veriox的英文博客网站,以及Oxoroxo的日文博客网站,内容主要是教育领域 - 精算学考试 & 金融类别内容。


虽然我的日文并不是很好,但我还是以日英双语当作这个教学系列中使用的语言。以中文来制作讲解应该会是在我的YouTube频道拥有超过1000订阅人数和4000小时的观看时长后才会制作。

流量是 AdSense 批准的标准吗? 在申请 Google AdSense 之前,我每天需要多少访问者?

话说回来,正如我在本系列大部分 部落格Google AdSense 教程视频开头所展示的那样,Google AdSense 在 2021 年 10 月 13 日同一天批准了这两个 Blogger 网站

在 Google AdSense 批准 Veriox 和 Oxoroxo 的那一刻,它们分别有大约 210 次浏览和 XX 次浏览。

批准 AdSense 的最低流量是多少? 流量是 AdSense 批准的标准吗?

是的,我没有骗你。 在只有 3 位数和 2 位数的总浏览量的情况下,我仍然让这些网站获得 Google AdSense 的批准。

此外,与其他流量渠道相比,自然搜索流量仅仅贡献了总流量的 20%。

更多的证据就展示在博客AdSense教学第13部影片的第9章中,你可以自己去找找看。


总之,Google AdSense在审核您的网站的获利申请时,并没有对于每日访问者数量和流量渠道设下任何最低要求。 Google AdSense 并不关心您网站上的流量,除非您购买流量机器人会为您的网站产生虚假流量。

如果您敢于使用自动化机器人来增加您网站的流量(无效流量),并期望它可以让您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或通过这些产生的流量赚取收益,请不要责怪 Google AdSense 拒绝您,或甚至因为无效流量而禁用您的 AdSense 帐户。这就是所谓的咎由自取。

如何解决 AdSense 上的无效流量问题?

您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定期在您的网站上发布高质量的内容,以便您可以轻松地为Blogger或WordPress网站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 接下来,我将比较 YouTube 和网站获得 Google AdSense 获利资格的要求。

YouTube 和网站(WordPress 和 Blogger)之间的 Google AdSense 批准对比


加入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 (YPP) 有 2 个最低要求,您的YouTube频道需要至少有 1000 名订阅者4000 小时的有效公共观看时长,才有资格通过在您的内容(即 YouTube 视频)上展示 Google 投放的广告来获利。

如何在 YouTube 频道上获得 1000 名订阅者和 4000 小时的观看时间?

因此,为如同WordPress网站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比参与 YPP 让YouTube 频道获利要容易得多了。

结尾 - 如何免费获取谷歌AdSense获利资格的服务 

这就是我想分享的关于网站上 Google AdSense 获利申请批准的最低流量要求的全部内容。 只要您没有任何无效流量,Google AdSense在审核您的网站时,就不关心您网站上的每日访问者或流量渠道类型

无论您是18岁以下的中小学生,还是大学生或已经大学毕业,您都可以从Google AdSense教程列表中学习如何创建网站并且开通AdSense的获利资格(零成本)


一旦我设法获得 4000 小时的观看时间然后加入 YPP,我还会向我的 YouTube 频道的订阅者提供免费的 Google AdSense 批准服务或 AdSense 批准的网站。 因此,你可以先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并且贡献一些观看时长就能够加快获得服务。


如何获得免费的 Google AdSense 审批服务?


最后,对于那些可以帮助我为我的 YouTube 频道获得 1400 小时观看时间的人,一旦我成功加入 YPP,您将获得我的免费 Google AdSense 批准网站或 Google AdSense 批准服务(两者之一)

Is it legal to buy and sell Google AdSense account?

目前,我也正在创建几个网站,一旦我通过我的 YouTube 频道获利,就可以免费提供这些网站。 因此,只需订阅我的 YouTube 频道、评论和点赞我的任何与 Google AdSense 相关的视频,即可免费赢得这个东西。

使用 Ti30XB 进行二项分布计算 如何注册AdSense账号? 什么是违反 Google AdSense 政策的行为? 如何满足 AdSense 计划政策? 如何获得Google AdSense批准?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