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买卖Google AdSense批准的账号和网站?

我可以购买 Google AdSense 吗? 如何让我的网站获得 AdSense 批准?

我是否可以出售Google AdSense 已批准的账号或网站吗?

正如我在关于 PayPal 提款方法的教程帖子中所述,我最近和以为来自印度的卖家达成了一项买卖协议,将我已经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获利的网站出售给他


基本上,这笔交易是将我成功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的网站从我的手上转移给这位买家。

但是,我要在这里警告您,正如 Google AdSense 计划政策中所述,您不能出售 Google AdSense 帐户,但你还是可以出售获得 AdSense 认可来展示广告的网站。

因此,在本文中,我会大概讲解我是如何在一周内的时间,出售我的 Google AdSense 批准网站的方式。

买卖获利申请已经被 Google AdSense 审核通过的网站的流程
最近,我正在尝试创建尽可能多的网站,以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 

我创建这些网站是为了当作准备,能让我在提供免费的 Google AdSense 批准服务(或 Google AdSense 批准的网站)时可以直接排上用场

当我的YouTube频道成功参与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时,也就是当它拥有超过1000名订阅人数(已达成)以及4000小时观看时长(还差1500小时)后,我会从订阅者中选出一位来获取免费的Google AdSense批准服务。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如何获取免费的Google AdSense批准服务的细节,请参考这一篇博客文章。


如何获得免费的 Google AdSense 审批服务?

所以为了完成这个幸运抽签的准备,我在去年12月创建了名为H的一个部落格网站。该网站将成为我的 YouTube 频道加入 YPP 后赠送的免费的已获 AdSense 批准的网站。 

如何在 YouTube 频道上获得 1000 名订阅者和 4000 小时的观看时间?

然而,这个网站 H 就像我的 Veriox 和 Oxoroxo Blogger 网站一样,自创建后 30 天内就获得了 Google AdSense 的批准。

你可以观看这个 30 分钟的 Google AdSense 教程视频,了解我是如何让Google AdSense批准我的网站的方法,以及免费 AdSense 批准服务的详细信息。


2022 年 1 月 5 日,在我向 Blogger 网站 H 提交了 3 个获利请求后,Google AdSense 终于批准了他们

我可以在哪里出售我的 AdSense 帐户? 我可以通过 AdSense 通过我的网站获利吗?

由于我的 YouTube 频道还差 1400 小时的观看时间才能够加入 YPP,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先出售 Blogger 网站 H,因为我知道短时间内我是无法缩短这个这个观看时间差距。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能帮助我的 YouTube 频道填补 YPP 的 1400 小时观看时间的差距并成功参加YPP,我将为您提供免费的 Google AdSense 审批服务。 (*1.5k 小时观看时间的市场价值低于售卖 Google AdSense 认可的网站的价格)。 


回到主题,在成功获得Google AdSense的批准后,我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些关于销售 Google AdSense 认可网站的帖子,大部分帖子都发布在 Facebook 中的 Google AdSense 的各个群组中。

还有,尽量把你的销售通知发布在和注册地址同样的国家或地区的 Google AdSense FaceBook 群组。 

例如,连接到我的 Blogger 网站 H 的 Google AdSense 帐户的注册国家是印度。 因此,我在 相对较多的带有印度名称或标志的Facebook群组上发布了销售通知

购买带有 AdSense 广告的网站

然后,我用了大约 3 到 4 天的时间联系潜在买家并与他们协商条款和价格。


最后经过几轮谈判,我有 3 个最终的潜在买家,我与其中一个达成了交易,因为他/她是更积极讨论交易以及我们如何进行的人。

由于这是我有关 Google AdSense 批准网站的第一笔交易,因此我们双方同意寻找一个可信赖的第三方来保护我们的利益并防止我们中的任何人因欺诈而被伤害。

我可以在哪里出售我已获批准的 AdSense 帐户? 如何购买和销售 Google Adsense 认可的网站?

我们用了一两个小时,与 FaceBook 页面管理员的主次下完成了这次交易。 我将我的 Blogger 网站 H 转移给买家,他/她通过 PayPal 向我付款


交易完成的一天后,我终于在我的马来西亚银行账户中收到了从 PayPal 提取的资金。 但是,根据同一天的货币兑换率,交易费占了我应该收到的总金额的 12%,实在是很亏。

这就是如何在 2022 年通过可信赖的管理员购买和销售 Google AdSense 批准网站的方法。

我可以在哪里出售我已获批准的 AdSense 帐户?

  • 社交媒体 - 脸书,Instagram,YouTube等等。
  • 有关于Google AdSense的各个群组

购买和销售 Google AdSense 认可网站的注意事项

  • 强烈建议您通过可信赖的管理员与买家或卖家打交道
  • 一些 Facebook 页面管理员提供交易服务(免费),因此您应该在出售您的网站之前询问这些管理员。
  • 与您的买家确定您网站的最终定价和付款方式。
  • 设置两步验证、恢复电子邮件和恢复电话号码(这样如果有人诈骗您并在您转移网站后拒绝付款,您仍然可以收回您的电子邮件)。
  • 寻找交易成本较低的最佳支付方式,PayPal 很方便,但成本有点贵。 也许 Transferwise/Wise、Payonner 甚至 USDT 或比特币支付作为支付渠道是相对更好的选择

总结

这就是我销售和转让我的 Google AdSense 认可网站的方式。 永远记住通过管理员进行交易,不要信任任何陌生人,并为您的 Gmail 帐户设置足够的保护。

最后,对于那些可以帮助我为我的 YouTube 频道获得 1400 小时观看时间的人,一旦我成功加入 YPP,您将获得我的免费 Google AdSense 批准网站或 Google AdSense 批准服务(两者之一)

买卖 Google AdSense 帐户是否合法?

SOA考试高分通过后报销 UTAR精算学研究计划 SOA 考试 LTAM 的时间管理 自 2022 年以来 SOA 精算考试结构的变化 内部收益率计算指南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