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Paypal户口提款到马来西亚银行?【2022年示范 + 图片教学】

How do I transfer money from PayPal to my bank 2022?

如何把PayPal账户中的余额提取出来转入我的马来西亚银行?

就在上周,我和以为来自印度的买方在经历2到3天的谈判&交谈后,最终达成了我的第一个海外买卖订单。这个买卖是将我在印度注册的 Google AdSense 帐户与 AdSense 批准的网站转转交给了买家。



买卖双方在不同的国家,因此我们在付款方式上讨论了许久。一开始我打算是以TransferWise(现今的Wise)来完成这个跨国交易的付款,但最后因为Wise在印度的转账又很高的最低数额而作罢。

最终,我们打算以PayPal来完成 Google AdSense账号的转移交易。而这篇文章主要是分享我是如何在2022年从PayPal账号提款到马来亚银行【Malayan Banking Berhad | MayBank】。 


2022年照片教学 - PayPal账号出金到马来西亚银行?

首先, 登入PayPal 账号

Is PayPal allowed in Malaysia?


接着,在PayPal的首页点击"Transfer Money"。(只有在PayPal账号拥有余额才能转钱)

Can you withdraw money from PayPal in Malaysia?


之后选择银行账户,我这边展示的马来西亚银行是Maybank,也就是大名鼎鼎的马来亚银行。


如果你还没有在PayPal账号里添加任何银行账户,你可以点击下面第一个蓝色+符号来连接你拥有的银行账户。

Can you withdraw money from PayPal in Malaysia?


之后呢,点击底部的“Next”。

How do I withdraw money from PayPal to Maybank?


输入你想要出金的数额,检查所有的费用后点击“Next”。

How do I withdraw money from PayPal to Maybank?


检查所有详细信息,例如银行帐号和余额货币。还有,PayPal向我收取的费用为RM3.18

如果没有问题,您可以点击底部的“Transfer”


Can PayPal transfer money to Maybank?


现在我已经从 PayPal 转账到Maybank了,提款大概会在 2 到 3 天内完成

Can PayPal transfer money to Maybank?


在提款完成后,您会立即或在几分钟内收到一封来自 PayPal 的电子邮件。

How long does PayPal take to transfer to bank?


一天后(1月14日)我的 Maybank 银行账号就收到了从 PayPal 账号中提取的资金了。 

How I transfer money from PayPal to bank account?


使用 PayPal 进行交易的意见(马来西亚)

我与买方对于这桩开通 Google AdSense 获利资格的网站交易还算是不错的一笔交易,我们双方同意的价钱不仅对我有利,而且属于他/她可接受的价格定价。但是,根据几天前的汇率,我收到的金额却远远低于我的预计,大概是损失了大约 12% 的总金额


使用 PayPal 作为接收国际资金转账的中介,我被狠狠地收取了 4.5% 的货币兑换费。更不用说还有一些 PayPal 交易费PayPal 提款费

此外,我不太确定 PayPal 是否增加了他们的交易费用,但Paypal确实将提款费用从 RM3.00 增加到了 RM3.18


根据 PayPal 官方网站的条里,它们仍然声明 MYR400.00 及以上的提款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提款少于 MYR400.00 的提款将收取 3.00 令吉

那么为什么我被 PayPal 收取 RM3.18 而不是声明的 RM3.00 费用呢?


这就是我在 2022 年从 PayPal 账户向马来西亚银行账户提款的全部方式了。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其他最好的 PayPal 替代方案(TransferWise/Wise 除外)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接收来自海外,尤其是美国和印度的付款?


Google AdSense - 博客/网站赚钱教学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从像本网站这样的博客中赚钱,您可以观看此视频以了解如何在创建后的 30 天内为您的网站获得 Google AdSense 批准,获得你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来了解更多有关于Google AdSense的知识。

Google AdSense 教学列表 
(文章 & YouTube 视频)


ASM学习手册的优缺点分析 参加SOA考试IFM前的时间安排和通过计算练习来学习考试IFM的方法。 如何支付 SOA 考试注册费用 如何通过 Prometric 安排考试中心和时间 分享3小时通过SOA考试IFM的方法

1 评论

  1. 3.18 其中的 0.18 是 SST,就是 3.00 的 6%。

    回复删除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