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亚马逊公司的小小礼物

Amazon Logo from Amazon.com



最近在这个星期一的时候,收到一封很奇怪的邮件。看起来像是诈骗邮件,但看久了又觉得不是,看着看着就在心想应该如何处理这封邮件。


会让我那么苦恼的原因在于发送者是来自于Coursehero网站,是一个让用户能够上传自己课业上的文件来换取下载其他文件的一个网站。说实在地,是没有考虑过它们会送一封感谢函 + 一张 Amazon Gift Card给我这封感谢函里面。


这封感谢函里面呢,就感谢我上传的一系列文件帮助了将近1000人,而它们因此送了这个给Amazon Gift Card当作感谢礼物。


由于这封邮件太过不真实,还特地先去它们的网站上先问看客服,以免被骗地糊糊涂涂。


后来客服了解了我的情况后,在另一封邮件写了以下的讲解以及提示 :



 

您好, 

我们感谢你询问了有关Amazon Gift Card的事情。 

在此为您的困惑表达歉意,同时我也非常高兴能够帮助到你

我们正在将这些Amazon Gift Card赠送给像您一样上传了优质文件的用户。

若是想要领取这份礼物,你必须在4天之内收到之前的邮件中点击之前的链接并且登入网站才能够领取。

在登陆后,你只需要等待亚马逊 Amazon将这个Gift Card在7天之内发送给你。

谢谢。


后来在3天后就收到了亚马逊送来的邮件,里面是这样的:
Amazon Gift Card 10$ by uploading qualify documents in Course.hero.


至于我是如何上传这些课业上的文件(如docx,pdf,excel等等)就之后才来讲讲吧,通常我是把一份文件拆分传。

你要吗就一个章节一个章节上传,要吗就几张几张上传,千万别一次过把大份的文件直接上传,浪费了自己的机会。

目前对这张Amazon Gift Card并没有任何打算,而且我也用不上,就把它挂上Shopee卖了😙。




参加SOA考试IFM前的时间安排和通过计算练习来学习考试IFM的方法。 如何支付 SOA 考试注册费用 如何通过 Prometric 安排考试中心和时间 分享3小时通过SOA考试IFM的方法 SOA考试高分通过后报销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