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ekat IPO视频被盗片?

Youtube 影片倍盗片,如何解决盗片问题


Youtube影片被盗过程

影片被盗这件事情,发生在今天凌晨6点多的时候。


昨天MMCCORP在早盘结束后以RM1.30停盘,随后大股东丹斯里赛莫达表示他有打算私有化MMCCORP。由于停盘会影响到交易订单,就在凌晨6点起来检查。


在检查好这个交易订单的问题后,就顺便去Youtube平台看看Pekat IPO简介这个影片的表现。


结果在Youtube搜索影片查询结果的时候,发现到了两个影片的出现。一个是我频道在前几天发布的,一个是在昨天发布的。


也就是说我的影片被其他人给盗片了,而且还是在Youtube上,当下实在无话可说。


在检查这个盗片Youtube频道的个人资料时,发现到这个名字和国外投资界Youtuber的名字很像。可以看看以下的对比:


Youtube 影片倍盗片,如何解决盗片问题


C&K的影片我通常会去看,这也就是我为什么第一眼就感觉盗片人的名字很收悉。


接着进去看我被盗的影片,开头都不是同一个Youtube频道名字了,而且他还把完整的影片给放上去,连一点加工的努力都没有。


Youtube 影片倍盗片,如何解决盗片问题


更可气的是,这个人还是我Youtube频道的Subsrciber,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


Youtube 影片倍盗片,如何解决盗片问题


能够遇到如此奇葩的事情,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就像某人打劫了你的家,然后事后跑来跟你说"看看我都偷了什么?"


既然如此,不举报这个偷盗影片的Youtube频道实在是过意不去,就让我好好送你上路吧。


Youtube 影片倍盗片,如何解决盗片问题


刚刚下午的时候它把他变成私人影片,现在变成未公开的影片。


目前不知道Youtube团队几时才能够解决它,也不知到为何他要拿我的影片放上自己的Youtube频道,只希望这个盗版能够早点下架。




在WordPress上批准展示谷歌AdSense广告 如何使用免费托管和域名建立一个免费的 WordPress 网站? 如何在 InfinityFree 上安装 SSL 证书? 如何将 Cloudflare 灵活 SSL 证书安装到 WordPress?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