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ate Holdings Berhad IPO Prospectus 益阁家具招股书简介

Ecomate Holdings Berhad 是什么公司 如何申请马来西亚IPO Ecomate IPO

Ecomate Holdings Berhad 益阁家具的背景简介

Ecomate控股 是一间总部位于柔佛麻坡的投资控股公司,透过其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组装式家具产品的生产。


当中包括客厅家具、卧室家具以及其他类型家具的设计和开发、生产以及营销和销售,这些家具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规格量身定制。


Ecomate有多种销售渠道,分别是批发商,分销商,零售商,电商卖家。而它的家具产品最终会卖给零售或是商业客户。





由于Ecomate并没有私下配售给任何MITI批准的土著投资者,因此Ecomate和Ramssol一样在MITI的官网上是没有相关文告的披露。当然如果想要了解有关MITI - IPO的细节,之前的一篇文章有详细记录如何透过MITI来看这些资料,有兴趣的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 IPO 每股价格 : RM0.33
  • IPO 申请开放日 : 2021年10月15号
  • IPO 申请截至日 : 2021年10月25号
  • 抽签结果公布日 : 2021年10月28号
  • IPO 预期上市日 : 2021年11月8号
  • Ecomate上市市场 : 创业板 Ace Market

Ecomate在2018到2021过去四个财政年的稀释每股净利润【Diluted Earnings Per Share】为0.06sen,0.95sen ,1.16sen和2.43sen。根据IPO价格来计算,Ecomate的PE Ratio【本益比】为13.56倍。以下是有关Ecomate的股权细节

  • 扩大后股本 350,000,000
  • 发行新股份   49,000,000
    • 马来西亚大众
      17,500,000

    • 董事员工等  
      8,750,000

    • 特定投资者(私下配售)
      22,750,000

    • MITI土著投资者(私下配售)
      0

  • 大股东献售 30,000,000

Ecomata的股权结构很简单理解,分别是

  • 33.1% Jason Koh Jian Hu 董事经理 【29岁】
  • 33.1% Koh Cheng Huat 执行董事
  • 44.2% BYD Capital Sdn. Bhd.
  •   4.2% Mamba Capital Sdn. Bhd.
  •   2.9% Koda Capital Sdn. Bhd.
  •   2.5% 董事员工与有功人士
  • 20.0% 马来西亚大众

Ecomate的IPO筹资将会用在以下这些用途:

  • 购买新机械设备
  • 支付工厂&员工宿舍的建筑支出 
  • 购买原料
  • 支付上市费用

Ecomate目前没有任何股息政策,所以在上市之后派股息还得按公司的决策和财务表现来安排。



结尾

以上是有关Ecomate Holdings Berhad 益阁家具控股的基础简介,至于上市日期预计应该会在8月到9月之间。当然目前市场还没有任何有关敲定Ecomate上市日期的新闻,连签署IPO包销协议都还没有任何消息,上市的时间还遥遥无期。


按照仅仅1.16sen的FYE20 Diluted EPS来计算,它的IPO价格好像会是低过RM0.25,甚至有可能底于RM0.20。


更多有关首次公开上市【IPO】的文章可以查看这个博客站点,里面有一系列的视频和文章让你更加了解IPO的知识。


只需要点击上面的订阅按钮,就能够通过Contact Us联络处来获得免费的IPO Excel Calculator

美国的考试 P 和 SOA 是什么? SOA 考试 P 的时间管理 如何为精算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计算与SOA考试学习建议 SOA学习资料小贴士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