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Adsense Part 1 -终于成功申请Google Adsense了!!!

如何获得Google AdSense的批准获利?

最新 - Google AdSense 2022年教學

Google AdSense 2022年教学 | 如何让网站快速通过Google AdSense批准的12个小技巧 | BAT#13


推荐 : Google AdSense 新手教学

网站如何在少于20篇文章,低流量的情况下成功开通Google AdSense获利资格。


正文


在傍晚5点刚刚结束的时候,躺在靠垫上一边休息一边在YouTube观看影片的我却收到了一封邮件。


最新有关获得AdSense获利审核经验和教学可以点击这个链接。

 

收到的时候其实也没有太过留意,尤其标题还显示着这封邮件来之于Google Adsense

 Google Adsense Blogger Application Sucess 如何在Blogger申请Google Adsense Success Adsense doesn't know your blog problem policy violation on my website

2019年末的碰壁开始到20212月开始的两个月内,我发出去的所有Adsense申请通通都被它们无情地给拒绝了。

 

拒绝就拒绝,更可气的是每一次的回答都是一个标准回答。而且提供的标准回答不仅没有提供太多的参考价值,还过于模糊和笼统。



没办法,要给钱就好办事,要收钱的时候就是截然不同的情况了。没想到在金融和银行圈的不成文规矩连这里都通用,天天盼望能过申请的我都快熬成为Adsense的孙子了。

 

在以为这一次的申请依旧没有通过然后依旧把刚刚播到一半的影片给看完后,才大概去开看邮件里面的内容。

 

映入眼帘的并不是平常的“您的申请状态,感谢您对Adsense的关注。。。”,而这一次看见的是一位女士的微笑配上“恭喜!现在,您的网站已准备就绪。。。”

 

Google Adsense Blogger Application Sucess 如何在Blogger申请Google Adsense Success Adsense doesn't know your blog problem policy violation on my website

没想到这一次的申请尽然通过了,通过了,通过了!!!

 

当下感觉愣愣的,看清楚后由疑惑转为开心,那一刻将近一年半载的博客终于可以开启盈利模式了。

 

这一段申请的旅途非常刻苦,在网路上能问的地方和作者都能够联系的权都联系过了。无论是在Google官方的英文和中文AdsenseBlogger群组还是私信给一些博客/网站作家我都体验过了。


Google Adsense Blogger Application Sucess 如何在Blogger申请Google Adsense Success Adsense doesn't know your blog problem policy violation on my website

回想起来要一直坚持下去的理由是什么,想着想着至少也要留下我曾经存在的痕迹,以后还能够那这段经历也其他朋友吹水(闲聊)。


这段期间一直磕磕碰碰,一些朋友都觉得这样没有进展下去也都不是办法,还不如直接给停掉了。

 

应该可以庆幸自己的坚持,在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不同申请安排后,终于等来花开结果。

 

在这个星期的一项新安排,在非常幸运和冒险的情况下,尽然仅仅用了一天就通过了Google Adsense的申请


这段时间发现其实有很多人在网上搜索有关Adsense的资料,而中文版本的资料更为稀缺,以至于我在这段期间内申请的时候遇到的困难除了自己扛着也找不到其他选择了。

 

未来应该会在这里记录我是如何通过我的Google Adsense申请,好在之前每次处理Adsense申请有关的事情的时候我都有录影,可以在之后要用到的时候回头去看看我之前都做了什么。

 

经历过这段诡异的Google Adsense申请旅途,终于来到了这条漫漫长路的尽头。


目前我还不是一个很了解Adsense运作的人,但至少在新冠肺炎肆虐的现在提供一些申请上的方向,也给各位有兴趣的读者一个参考选择。

Kristijan Arsov on Unsplash
 

能够撑到黎明时分,那不仅仅是一个尽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SOA学习资料小贴士 SOA 考试 P 的时间管理 SOA Exam FM学习手册分析对比 SOA Exam FM学习手册分析对比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