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教学 - 如何修复有价值的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

如何解决Google AdSense的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Google AdSense 教学 – 新手如何轻轻松开通Google AdSense账号

最新 - Google AdSense 2022年教學

Google AdSense 2022年教学 | 如何让网站快速通过Google AdSense批准的12个小技巧 | BAT#13


推荐 : Google AdSense 新手教学

网站如何在少于20篇文章,低流量的情况下成功开通Google AdSense获利资格。


简介 - 有价值的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

Google AdSense的政策违规问题是个很讨人厌的东西。尤其是在等待很多天后收到的不是Google AdSense批准网站或YouTube的获利审核申请,而是拒绝通知

无论你如何努力地去检查网站上每一个页面,YouTube影片里面会有问题的内容或是版权问题,这些Google AdSense的政策违规问题在提交其他的审核申请给AdSense之后一直都会存在。

很多Google AdSense新手面对到这些问题的时候,要不就是在像是谷歌,YouTube和Bing等等的收索引擎寻找如何纠正这些问题的Google AdSense教学内容,要不就是在Google AdSense社群,Quora或是Reddit等网络论坛里面提问。

在这些平台上我看过太多的案例了,而大多数人问的都是“为什么Google AdSense拒绝我网站的审核申请?”,或则是“如何修复AdSense合作规范违规”之类的问题。


如何解决Google AdSense的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Google AdSense 教学 – 新手如何轻轻松开通Google AdSense账号


此前,我已经发布了有关于如何解决“在没有发布内容的画面上放送 Google 广告”问题的Google AdSense教学文章。接下来在这一篇Google AdSense教学文章里,我将会为你讲解修复有价值的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Valuable Inventory : Under Construction】这个问题。

网站无法通过Google AdSense审核的对策 | Google AdSense 教学 – 新手如何轻轻松开通Google AdSense账号


什么是有价值的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 

有价值的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代表一个网站上有某些地方或是功能出现异常或是不能正常运作,进而导致用户无法正常地游览你的网站。因此,Google AdSense选择拒绝你的审核申请并且不打算展示Google的广告再你的网站上。


以下是你的网站被Google AdSense以有价值的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 拒绝时会得到的讯息:

我们再您的网站发现一些违规问题,这意味着您的网站尚未准备好展示广告。

有价值的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 

    我们的合作规范已明确规定,如果页面或应用的内容过于复杂或难以游览/互动,我们将不会为此类网页或应用展示Google广告。此类页面或应用包括尚在建设中,不能正常运作或者是会导致错误消息的页面或应用。  

有关详情,清参阅合作规范。

我的Google AdSense审核申请被Google AdSense拒绝后如何应对? 什么是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如何解决AdSense的有价值的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包括你现在正在阅读的部落格,我目前有6个成功通过Google AdSense批准的网站。除了第一个部落格网站(中文博客 – Jaxx‘s Blog),其余的部落格网站都有经历过的有价值的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在我使用新的Google AdSense账号之前,我的第一个部落格网站一直被Google AdSense以普通的违反合作规范为由拒绝我网站的审核申请。无论向AdSense提交多少次次审核申请,所有的拒绝回复都一成不变,而这些回复里面甚至都没有明确说明准确的回绝理由。

但是在我注册了一个新的Google AdSense账号,这个中文部落格网站便成功通过AdSense的审核批准,并且在这后就能够开始展示Google的广告了。


至于其他的网站如Jaxx Invest, Foolly Foodie, WindyClover, Veriox 和 Oxoroxo, 全部都面对过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证据如下:

我的Google AdSense审核申请被Google AdSense拒绝后如何应对? 什么是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我的Google AdSense审核申请被Google AdSense拒绝后如何应对? 什么是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面对Google AdSense的合作规范违规问题,应该怎么办? 如何处理AdSense政策违规问题?

面对Google AdSense的合作规范违规问题,应该怎么办? 如何处理AdSense政策违规问题?

面对Google AdSense的合作规范违规问题,应该怎么办? 如何处理AdSense政策违规问题?

而且我在部落格Google AdSense教学的第8部影片中就有展示我是如何解决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部落格Google AdSenseYouTube教学影片系列👈


既然我这些网站都能够展示Google的广告了,这也就意味着我都为这些网站处理了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接下来我将会按照我的经历,告诉你导致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出现的原因,还会教你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的解决方法。


导致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的原因

作为一个已经在Google AdSense社群预览无数问题的小小作者,我大致总结出导致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出现的3个原因

如何解决Google AdSense的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面对Google AdSense的合作规范违规问题,应该怎么办?


1. 死链或损坏的连接 

在为一个网站提交审核申请给Google AdSense来决定是否展示广告之前,其中一个最为重要的事项是检查网站,尤其是每一篇文章以及页面里面的所有连接,确保所有链接都是正常而且导向准确的网站/地方。

若是Google AdSense在审核你的网站的时候找到一个死链或损坏的连接,那就别怪AdSense驳回你的审核申请,那是因为你在没有完全确认网站无误的前提下提交审核申请。



别以为这些死链看似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恰恰就是因为这些小问题才导致您的网站审核申请被拒绝。我这边举个例子,你的网站文章就像一条大路,而这些链接就像通往其他大路的桥。若是你说这个桥可以通向其他地方,单用户按照你的指示进去后才发现此路无法通行(也就是进入到404错误页面)或是将用户引导到错误的地方(不是目标网站/页面),这就是问题的所在之处了。

若是你无法保证你的链接能够正常运作,倒不如将链接统统给删除干净,这样链接肯定不是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的导火索了。


虽然移除所有链接,当中包括为了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SEO)而打造的内部链接优化(Interlinking SEO),大致上会影响文章的索引状态以及流量的吸引,但至少你完全根除了造成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的因素之一。

再者,你的网站在通过Google AdSense的批准来展示谷歌广告后,你还是可以再做这些网站SEO优化。


对了,如果你的网站是在刚刚创建不久的1到2个月内去提交审核申请给Google AdSense,那么通常在审核申请被拒绝时会收到两种政策违规问题,分别是在没有发布内容的画面上发送Google广告(也就无内容问题)以及今天的主角 - 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因此遇到这两个文图的时候都不必担心,而我在下面准备的Google AdSense 教学影片里就有他们的解决方法。



如何解决Google AdSense的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面对Google AdSense的合作规范违规问题,应该怎么办? 404页面如何解决?


回到正题,我刚刚提到的死链或是坏链接的问题的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总而言之,检查您的网站是否有死链或坏链接和我在博客Google AdSense YouTube教学系列的展示是一样简单的。

而这个方法就是,使用一些网站或是网络工具来彻底检查你的网站并检验死链或是坏链接的存在。在我向Google AdSense提交网站的审核申请之前,我通常使用的是brokenlinkcheck.com 来检查死链或是坏链接的存在。

如何解决Google AdSense的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面对Google AdSense的合作规范违规问题,应该怎么办? 404页面如何解决? | Broken Link Checker


然而就算你能够移除所有的死链或是坏链接,但接下来的问题不是简单地使用网络工具能够检验的,所以你需要好好了解接下来将会导致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的因素。

为什么Google AdSense不批准我的审核申请? 网站无法通过Google AdSense审核的对策


2. 错误的链接

错误的链接代表这个链接是能够运作的,而且它不会引导用户到404错误页面,但是错误的链接并不能将用户引导至原本的页面



这么说吧,如果你要让用户去到网站A,但是却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它引导用户至网站B,那这个例子就是错误的链接。

错误的链接是所有人都很难解决的问题,尤其是那些拥超过50至100篇文章,或是已经创建超过6个月甚至几年的网站就很难解决错误的链接问题。最坏的情况下,你有可能需要检查每一篇文章和网站页面的所有链接以及网站功能。

为什么Google AdSense不批准我的审核申请? 网站无法通过Google AdSense审核的对策

你若不信?试试看你需要多少时间来检验一篇文章是否有错误的链接。10几篇下来重复地检查,绝对会是很麻烦而且无聊的事情。



接下来我会展示几个错误链接的例子,以及我是如何解决这些错误链接的方法,并且让这些网站成功通过Google AdSense的批准展示广告。

为什么Google AdSense不批准我的审核申请? 网站无法通过Google AdSense审核的对策

网站无法通过Google AdSense审核的对策 Google AdSense 教学 – 新手如何轻轻松开通Google AdSense账号

网站无法通过Google AdSense审核的对策 Google AdSense 教学 – 新手如何轻轻松开通Google AdSense账号

网站无法通过Google AdSense审核的对策 Google AdSense 教学 – 新手如何轻轻松开通Google AdSense账号

面对Google AdSense的合作规范违规问题,应该怎么办? 如何处理AdSense政策违规问题?

而在移除说所有的错误链接以及确保没有死链或是坏链接的存在,Google AdSense之后在超过两三次审核事情后就让我的网站通过审核申请来展示广告赚美金。


3. 无法运作的网站小工具 

无法运作的网站小工具代表有些网站的小工具的功能有一些异常。例如,如果你在侧栏放了“网站页面列表”但是用户无法点击这些页面,那么这个” 网站页面列表”就是一个无法运作的网站小工具问题。

面对Google AdSense的合作规范违规问题,应该怎么办? 如何处理AdSense政策违规问题?


我见证过很多人喜欢下载一些网络提供的免费Blogger模板,但是却未能在它们的网站做出正确的改动。例如,如果社交媒体徽标出现在部落格网站上但是这些东西并没有引导用户到您的社交媒体,那么这就是导致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的其中一个因素。



如果这些社交媒体徽标不能引导用户到正确的Facebook页面,YouTube频道还是Instagram账号,要么更改嵌入在这些徽标的链接,或是直接移除掉这些东西。这样就能够避免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你只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检查网站上说有的链接和小工具的功能,并且确保这些东西东能够正常运作就能够解决Google AdSense的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了。接下来是刚刚这三个因素的总结。


总结 – 导致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的因素

  • 死链或坏链接
  • 错误的链接
  • 无法运作的网站小工具


那么在看了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的三个导火索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一一正对这些因素做出解决。但在此前你可以先看看其他Google AdSense解决政策违规问题的影片。


推荐观看 : 如何解决高价值广告空间 : 无内容问题


推荐观看 : 如何解决Google AdSense的低价值内容



你也可以在 Jaxx Invest YouTube频道 观看这个Google AdSense教学影片,来了解on the whole process of getting 如何让新网站成功通过Google AdSense的批准展示广告【内有中文字幕】


如何解决Google AdSense的有价值广告资源 : 尚在建设中问题?

  • 彻底检查网站
  • 使用网络工具页面检查死链&坏链接
  • 确保所有链接都维持正常
  • 点击和检验每一个链接,并且移除错误的链接 
  • 确保所有网站小工具能够运作

如何在WordPress上安装Site Kit by Google? 如何在WordPress上获得AdSense许可? 如何从谷歌购买域名? 为什么谷歌域名比GoDaddy好?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