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前景与电动汽车趋势分享会 | 2021财政年Q2季报分析

D&O 前景与电动汽车趋势分享会

主办方 : Rakuten Trade

邀请嘉宾 : 郑庆漳 Mr Tay Kheng Chiong D&O的Group Managing Director

分享会时间点 : 2021年8月26日


声明:此视频只是一个私人录下的录像,以方便在之后想要做研究的时候可以拿来参考。



这个影片一共是1个小时,前面的20分钟是D&O Group Managing Director分享D&O在 FYE2021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以及季报讲解。之后的40分钟是 Managing Director 回答各个在Zoom里面的提问,一共有差不多23个问题。


我已经把这个分享会按照时间线来做区分,因此如果只想要观看某个部分都可以按照时间点来看(不过只有在YouTube页面才能够点击时间线)

自 2022 年以来 SOA 精算考试结构的变化 内部收益率计算指南 使用 Ti30XB 进行二项分布计算 如何从谷歌购买域名? 为什么谷歌域名比GoDaddy好?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