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半夜两点的包裹??

J&T神奇的送货故事


注意⚠️,我不是标题党,先请你看完这篇故事吧。


一开始,我是发现到目前用的手提电脑开始出现一些小问题了。尤其是让一些软件跑的时候,很明显可以察觉到速度变慢了。


没办法👐,手提电脑旧了,运行效率自然比不上从前,就像人一样也会衰老。


结果在检查电脑💻配件的时候才发现到,能够塞下最多16GB记忆体的电脑,我却只配备了简单的4GB记忆体。难怪打开软件或让这些软件跑的速度会这么慢。



刚好上星期临近Shopee最近的促销活动,就打算在上年去买一个容量比较高的内存,安装在多的一个内存槽来提升效率。


在下完订单和确认好送货地址后,来到了选择送货时间的选项。不就是"任何时间"和"工作时间",选了前者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妥。



起初觉得最迟的送货时间也就到晚上10点左右,哪能想到付完款后一件一件这个包裹的倒霉事就出来了。


一开始,在星期六凌晨的时候完成了我的订单之后便去睡觉了。之后的早上和下午就偶尔跟新这个包裹的状态。


大概在下午的时候,包裹就开始从卖家那边寄出来了。在旁晚的时候就来到了吉隆坡地区的Bukit Bintang,预计J&T会在隔天送来柔佛。



结果在晚上的时候,发现到J&T网站上显示这个包裹即将来到PEN999。由于和之前的包裹运货并不同,就去找看这个PEN999是哪里。


结果呢,PEN999是属于槟城州的地点,一个送往南马的包裹竟然跑到了北马??


隔天星期天就去询问Shopee,卖家以及J&T Express

  • Shopee说会调查。
  • 卖家过了一天多了连回复都没有。
  • J&T Express也说会立Report之后会调查。


结果呢,这个包裹在槟城呆了一天后终于来到了柔佛,预计迟了一天才能收到这个包裹。


星期一下午3:00 P.M. 的时候,包裹显示是在Delivery中,当时就想大概会在晚上7~9点收到。


晚上9点多过了,一边吹着门外的风一边看着我的包裹到底为什么好没有到。打电话过去给送货员,他就说我的地区还没有送到,所以当下以为是明天才送。


结果在半夜2:00 A.M.的时候,包裹来到了我的家。由于这个记忆体包裹并不会太大,送货员就把他塞入我家的信箱里了。



这个时候呢,我早就睡下去了。在早上6点的时候才发现到它已经是送到了我的家,当时心里就像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


还好这个记忆体没有什么问题,还能够用也没有出什么错。


但是又有谁能够告诉我,这个包裹为何经历如此坎坷,而且J&T Express还能够那么"早"地把它送到我家呢


不过也比较好,对比某些人的食物包裹被吃掉。我这个包裹至少还是好好的,到底这算幸运还是不幸啊?


在这里留一张Screenshot,纪念这段诡异的J&T Express经历。




自 2022 年以来 SOA 精算考试结构的变化 内部收益率计算指南 使用 Ti30XB 进行二项分布计算 如何从谷歌购买域名? 为什么谷歌域名比GoDaddy好?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