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 益纳利美昌 【INARI,0166】 技术图表分析 - 中文版第二篇

INARI Amerton Bhd MYX:0166 Technical Analysis - Chinese Version (December 2019)


证券代号 : INARI 0166

K图种类  : 普通K线

时间周期 : 日K线


分析文本
INARI 0213 Technical Analysis 益纳利美昌 0166 2019年的技术分析
图案一 INARI 日K线图表分析

这一段时间INARI的走势10月末的时候开始再一次变得相对的弱。而且从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开始INARI跟苹果公司(个人喜好是用Apple来看各自之间的关系)的价格走势开始呈现脱钩的现象了。


Apple Inc. INARI 0213 Technical Analysis 益纳利美昌 0166 2019年的技术分析
图案二 INARI(K棒)和苹果红四(橘线)2019年YTD波动对比

今年三月的时候曾经出现蛮大的偏差,但今年的前段时间自己本身是没有看过脱钩到如此严重的现象出现。而且去年2018年开始是8月/9月的时候开始两者价格走势的差距越来越大,之后大环境发生的事情笔者我也不想去回忆最终的恐怖经历。

当中比较令人值得去探究的是在10月25日开始开始后,成交量的数额比之前明显的下降了不少,而且相对大量出现的时间点在11月27日长阴灌破重点支撑价格 - RM 1.89 (由橘色水平线代表,是10月10日前后回调最低价格)。

当前INARI既然都已经是失守RM1.89的价格位置了,那么从10月一开始计算的类似中等型M头的结构也在当日形成了,为期是40根K棒。当然也可以将这一个时间波段套用在下一个阶段,预计是在明年1月23日结束同个时段的周期。

在此时段之内比较有可能的情况是长时间维持在已转变为压力线的RM1.89和中期支撑价格RM1.70之间(由柠檬青水平线代表,等幅测量的结果【下面会谈到】)内震荡的几率比较大。当中就做了两个预测结果让各位读者观察:


INARI 0213 Technical Analysis 益纳利美昌 0166 2019年的技术分析
图案三 INARI日K线预测结果走势1

INARI 0213 Technical Analysis 益纳利美昌 0166 2019年的技术分析
图案四 INARI日K线预测结果走势2


我个人会比较偏向于走势1的方向为后续的发展,但能否达成的条件在于这一条重要的上升支撑线是否能够被强力守住。主要的原因在于此线在这后半年的时间都有重要的支撑意义,如在八月末的那一次(最右边的碧色 * 符号)。若是不幸跌破那就是半年之内搭建的支撑结构被初次破坏,对于部位持有者是相当不利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两个预测中上升趋势线都做为两者的分水岭,划分出重大意义的支撑结果的状况来分析后续的价格结构。

说到价格结构,笔者公布计算的方程式:
第一最高价格 : RM 2.09                                             【10月24日最高价位】
第二最高价格 : RM 2.07                                             【11月08日最高价位】
两者平均价格 : (RM 2.09 + RM 2.08)/2 = RM 2.08
M头经线价格 : RM 1.89                                             【10月10日最低价格】
结构区间价格 : RM 2.08 - RM 1.89 = RM 0.29
空方目标价格 : RM 1.89 - RM 0.29 = RM 1.70        【中期支撑价格】

之前在9月末本人有做过一篇有关INARI的技术分析,有兴趣阅读的颗点击此链接

在这一篇文章中也是以涨幅满足/跌幅满足的形式来计算上涨空间,那时候预估的是RM2.20至RM2.25,而且在时段计算上面过于保守,在此先为错误估算做出一次道歉。

读了这么多,让笔者做个小小的结构结论吧:
  • 第一支撑是半年以来的上升支撑线(决定预测的走向)
  • 中期的支撑价位是RM 1.70
  • 目前的压力价位是RM 1.89
  • 个人偏向预测1的走势
技术指标

从技术指标的方面来看,INARI的均线能量在11月开始就慢慢出现恶化的现象。虽然第一次出现了反弹,但之后都为出现任何白色/绿色的背景图。而且第二次&第三次转红的时候价格也越过前低而底于前高,实属空方架势。

随机震荡指标的走势(下面是普通的,上面是缓慢的)分别在10月31日和11月14日开始多方讯消散,此前已有给予片面警告(黄色三角型)。普通的依旧处于非多方,而缓慢的开始步入零轴下方,这一点是必须让人警惕的。由于它并不像在8月中的低于0轴但下降速度几乎微弱的方式截然不同,而且还未有这一次还未有减速出现。有反弹的情况下也很难扭转目前的局面。

总结

长期本人维持空方的态度,结构上第一关看的是白色上升支撑线。无论短期或是长期技术指标都为此空方评价。

短期(1天-3天)之内应该会迎来到1.85的反弹,但笔者相信力量是薄弱的。

其他资料/资讯

INARI 0213 Technical Analysis 益纳利美昌 0166 2019年的技术分析
图案五 INARI 1小时K线图表展示


免责声明:
本人所有的文章都是自身对于某些证券/事项中主观意见的分享,并不构成对于任何一方中的投资/投机建议。本人不披露关于该证券/商品的持有信息,也不对于任何人的收益/亏损附上任何责任。






如何在WordPress上安装Site Kit by Google? 如何在WordPress上获得AdSense许可? 如何从谷歌购买域名? 为什么谷歌域名比GoDaddy好?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