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网站的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需要的最低文章数量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最新 - Google AdSense 2022年教學

Google AdSense 2022年教学 | 如何让网站快速通过Google AdSense批准的12个小技巧 | BAT#13


推荐 : Google AdSense 新手教学

网站如何在少于20篇文章,低流量的情况下成功开通Google AdSense获利资格。


开通Google AdSense获利资格的最低文章数量?

对于想要通过Google AdSense赚钱的博客/部落格初学者,通常对于开通Google AdSense账户的过程有许多不同的问题和想法,其中这些问题就是有关于Google AdSense获利资格的最低文章数量:

  • 我的网站应该写多少篇文章才能获得 Google AdSense 的批准?
  • 需要多少帖子才能获得 Google AdSense 的批准?
  • Google AdSense 在批准网站获利时的帖子或文章数量的最低要求是什么?


作为一个已经为4个网站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申请审核的博客主,我可以在这里很确定第告诉你,Google AdSense对于最低文章数量这个要求并没有设下任何准确的标准。



提供给的一些列指南和合作规范,可以发现到里面是真的没有提及任何有关低文章数量。但若是仔细去阅读这些文件,Google AdSense更加注重内容的质量。


没错,是质量(Quality)


但我在这篇文章中不会谈论如何提高内容质量或如何写出高质量的内容的教学。但是在这个给初学者申请使用Google AdSense的教学和攻略中,我会根据我的经验向您展示,一个网站上到底要有多少文章才能够有资格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的申请。


我的网站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的经历

对于第一次都这个文章的观众,我先在这里介绍我早已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的网站们。这4个网站都是建立在谷歌Blogger平台的免费博客网站,而且在没有购买任何自定义网域/子网域(也就是使用着 .blogspot.com 而不是 .com 的网址)。


以下就是这4个部落格网站的链接:


第一个网站 Jaxx‘s Blog

https://jaxxsblog.blogspot.com/

第二个网站 Jaxx Invest

https://jaxxinvest.blogspot.com/

第三个网站 Foolly Foodie 

https://foolly-foodie.blogspot.com/

第四个网站 WindyClover

https://windyclover.blogspot.com/



我的前 2 个博客主要关注金融和股票交易,其中 一个是用英文写的,另一个是用中文写的。剩下的两个博客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主题,之后再来想想看未来它们要做什么。而且这两个博客也只是我在通过Google AdSense申请批准的实验项目。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我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博客,Jaxx Invest和Foolly Foodie这两个新网站都是在一个月内快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


而第四个网站 WindyClover则是用了我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才获得AdSense的获利资格。原因是因为前期Blogger平台上的大部分博客都有索引/收录的问题和5XX伺服器错误导致通过AdSense审核过程的时间变得更长。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你没听错,就用一个月,从创建博客到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的时间。并不是从申请开始,而是从创建博客开始。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详情,你可以在下面的YouTube影片中看看我是如何用少过20篇文章,在1个月内为我的新网站快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的整个过程。



你知道吗?像是金融主题或是和钱财相关主题的博客是很难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的,但我还是能够在1~2月内的时间通过Google AdSense开始赚钱。


接下来我会写下每一个博客在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的时候到底有多少篇文章。


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所需要的文章数量

在2019下半年,我创建了我的第一个博客。那时候只是写了差不多20多篇的文章,大多都是有关股市和技术分析的文章,其中也有6篇文章是我在当年年尾考取SOA精算考试 SOA Exam P的经历。


然而,无论我向Google AdSense提交多少次获利审核申请,每一次AdSense都以违反合作规范拒绝我的申请。


在三个月后,也就是差不多12月尾,心态崩溃后就放弃写下去了。在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的整年我都好像忘了有这个博客的存在。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至到2021年的2月,在玩 我的世界/Minecraft麦块 时突然想到还用这个博客可以试看能否继续写下去。也就是在2月3月这段期间,我就开始分享差不多5到6篇有关于金融类的文章,主要是探讨在马来西亚申请首次公开上市(IPO)股票的经验和一些技巧。在这两个月内的时间,我一共写了14篇长篇文。之后我的博客就在3月未获得Google AdSense的获利资格。



Google AdSense批注Jaxx’s Blog这个博客的获利申请需要很多时间来解释,因此在这边就不多说了。回到主题,在2021年之前我一共写了28篇文章,若是包含在2月3月这段期间的14篇文章,在Google AdSense批准通过我网站的获利审核时一共有42篇文章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由于这个博客的创建时间有超过1年多以上,而且并没有在2020年发布任何文章过,因此很难有这个经历判断Google AdSense对于最低文章数量的要求大概是什么。当时我也很好奇到底是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通过Google AdSense的获利审核申请。


作为一个实战派,我在第一个博客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前后创建了另外一个博客,时间点也是在3月未,而这个新网站也是我的第二个获得AdSense获利资格的博客网站, Jaxx Invest.


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时的文章数量

注意:若是你错过以上的影片,希望你能够完整和仔细地听完在接下来这个影片的所有内容(包含中文字幕)



这个影片主要就是讲解Jaxx Invest如何在一个月内通过Google AdSense的获利审核申请的过程。


由于在Jaxx’s Blog这个中文博客上有许多长篇文章,尤其是在2021年2月3月写的那14篇文章,让我想到了一个点子。


当时我在想,是否能够把这些文章都翻译成英文文章后发布在我的新博客中。这样应该就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的获利审核,呵呵呵。



因此在当时我先将5篇比较重要的有关IPO申请的金融类文章翻译后发布在新博客中,而这5篇文章不仅是超过1000字的长篇文,同时每一篇文章内的文段都有很多照片。


在这5篇金融文章被Google网站管理员(Google Search Console)收录后,我用我已经开通和启用的Google AdSense账户为我第二个博客向AdSense申请来审核网站的获利资格。


一星期后,我收到了 Google AdSense 的回复,显示我网站的获利审核申请失败了。首先我需要解决在网站上的一些问题,然后才能够向AdSense提交另一个获利审核申请。在第一次申请被AdSense拒绝时,我的英文博客有 2 个问题,分别是高价值广告空间 : 无内容 (Valuable Inventory : No Content) 和 高价值广告空间 : 尚在建设中Valuable Inventory : Under Construction)。


顺便观看 : 如何解决AdSense的违反合作规范问题 - 高价值广告空间 : 无内容



在只有5篇文章(已发布和已被索引)的情况下,我的博客网站还是被Google AdSense拒绝了。因此,5 篇长文本高质量内容不足以让网站获得 Google AdSense 的获利资格,无论文章是否是长篇文章都无法解决 无内容这个问题。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为了能够彻底解决AdSense的无内容问题,我又再发布已经完成翻译工作的8到9篇文章,这些文章是有关我在2019和2020年考取的SOA精算学考试经验。这些文章在几天之后就通过Google Search Console收录在谷歌的搜寻结果。


顺便阅读 : 如何让Google Search Console快速收录文章


为什么我翻译完成后不直接发布? 你还记得我在这篇文章开头说过的话,我想要确定通过 Google AdSense 获利审核所需的最少帖子数,为此我反而是在AdSense回复后才发布这些文章。



Jaxx Invest的第二个AdSense申请发生在Google收录这些文章之后。差不多等待4天后,AdSense很快地对于第二次申请提供它们的答复。


与之前的申请相比,这一次的结果虽然AdSense还是拒绝这个博客,但却有一丢丢的改进。分别是高价值广告空间 : 无内容 已经完全解决 但 高价值广告空间 : 尚在建设中 依旧存在。


因此,一个拥有 16 篇文章的网站或博客应该可以被视为有资格申请 Google AdSense。 似乎 16 篇文章是通过 Google AdSense 获利资格所需的最少文章数量。


但是当时我只有一个样本,因此不能盖棺定论,说 16 篇文章就足以通过 Google AdSense 获利申请。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Jaxx Invest 这个英文博客最终在 4 月 21 日获得了 AdSense的批准,而当时一共有19篇文章(多数长篇)。


而我在第二次让网站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中得到的经验是,预估15篇到20篇高质量文章是让一个博客或网站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所需要的最低文章数量


其他博客网站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时的文章数量

Foolly Foodie, 我第三个建设在Blogger平台的部落格是在2021年7月12日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并且如同其他网站一样在得到批准的几个小时后能够开始展示AdSense的广告赚钱。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而第四个网站,WindyClover,也就是这个文章的英文版本发布的博客,则是在2021年9月2日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在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的时候,这两个博客网站分别拥有17篇和20篇文章(大多数都是长篇优质文章)。因此后面这3次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的经验加强我之前提到的结论。


结论 – 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的文章数量


这篇文章的结论就是,预估至少发布15篇到20篇高质量文章是让一个博客或网站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所需要的最低文章数量。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然而,发布更多的内容和帖子并不意味着您的网站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与其关注获得 Google AdSense赚钱资格所需要的最少文章数量,不如先想想和研究如何提高内容质量和网站导航。


无论您的网站上有多少文章,无论是 100 篇文章还是 1000 篇文章,如果您在网站上提供不相关、不真实和有偏见的低价值内容,您的网站始终都会很难通过 Google AdSense的获利审核申请。


博客网站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够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申请 |  通過Google AdSense 網站申請審核流程 | 部落格申請通過Google AdSense


在这边给你一个概念,想象一个充满低价值内容的网站就像一瓶墨汁,无论你加多少如同白色牛奶的优质内容进去这瓶墨子,都改变不了网站依旧看起来是黑漆漆的事实。


要让Google AdSense同意让你的网站获利赚钱,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这个瓶子里面的墨汁清空,然后把高质量的牛奶倒如这个瓶子,否则就等着AdSense一遍一遍地拒绝你的网站申请。 


通过Google AdSense获利审核的建议

  • 发布至少15到20篇文章
  • 确保这些网站被Google网站管理员收录和索引 ( 可通过 site:你的网址 site:你的网址 检查)
  • 只写内容丰富、原创且组织良好的高质量文章(字体)内容
  • 先专注在内容的质量(Quality),而不是数量(Quantity)


如何修复 AdSense Ads Served Limited? 如何加入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 如何为YouTube创建Google AdSense账号? 如何连接网站和YouTube到一个AdSense账号? 如何成为YouTube的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后一页 前一页